CIMG7773.JPG  

這次一來跟大家分享最近很熱賣的TT面膜

其實從7月開始身邊就很多親朋好友開始討論TT面膜

而我一直都是處在觀望的階段

因為TT面膜的價位偏高, 所以沒有說買就買的衝動

 

一直到 媽媽有一次在朋友推薦下 買回家敷完跟我分享心得

我一個衝動之下馬上跟團買了!

哈哈哈~媽媽超容易激發我的購物慾望

 

媽媽當時購入的是【電波超彈力緊緻極輕絲面膜

具有修護/緊緻/撫紋/活化
是有活化膚質,撫平細紋,延緩肌膚衰老,維持皮膚的彈性與光澤的功效。

他使用過後也是細紋有淡掉一點點

 

依個人需求不同

這次我要分享的是【TT 蜂肽緊緻抗皺隱形面膜】和【TT 蝸牛修護靚白隱形面膜

 

 

首先先來了解一下面膜的需求選擇吧!

很多人常常會問,怎麼樣的面膜適合自己呢?

產品一定會因為季節天氣不同而使用上需要作挑選

像是夏天容易出油,就會使用清爽型的保養產品

冬天較乾燥,就會使用滋潤型的保養產品

 

因為我是敏感性肌膚,所以再挑選產品會特別小心

也不是所有價位高的產品就一定使用上就不會過敏

 CIMG7816.JPG  

TT面膜敷在臉上完全不會有刺激感 服貼度也很好

好的面膜除了敷完肌膚會明顯有差異之外

重點來搂~

就是!觀察第二天肌膚的變化,保濕度還很好!代表TT面膜的成分是很實在的

不會像是單價較低的面膜,敷完第二天就會像沒有敷一樣,畢竟單價低成本上會有所考量也不能要求太多

 CIMG7810.JPG  

TT 蝸牛修護靚白隱形面膜

5種修護因子:蝸牛萃取液、非洲生命樹、傳明酸、毛孔緊緻因子、玻尿酸

 

TT 蜂肽緊緻抗皺隱形面膜

五種抗老成分:峰萃、蜂巢複合精粹、蘆薈、傳明酸與海藻

 

這兩片我會因不同作息而交替使用

想是假日出去玩太陽較大時,皮膚會缺水~

這時候我就會使用蝸牛面膜

平日上班較少曬到太陽,就會使用抗皺面膜

 CIMG7811.JPG  

 

大約都是2-3天敷一次

 

CIMG7812.JPG  

 

TT面膜分為三層 

塑膠那層撕開後會剩下白色和藍色那層

白色是敷在臉上的

 

CIMG7814.JPG CIMG7815.JPG  

 

 

因為藍色那層質地也很細緻~不會粗糙不舒服

 

所以藍色我通常會拿來敷膝蓋或是脖子

 

 

 CIMG7820.JPG

 

 

剩下來的精華液千萬不意浪費喔~

可以拿來塗塗手軸或是腳

 

 

CIMG7821.JPG

 

晚上睡前剛敷玩的樣子~皮膚真的光華很多~

水嫩又保濕!毛孔也變小搂!

 

CIMG7823.JPG   

 

這是敷完第二天早上的樣子

皮膚水潤度還是很高

 

 

 

 

❤謝謝觀看文章❤

arrow
arrow

    小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